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来2021年春季首批返校学生
[ 作者:学生工作部 陈志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6 12:26:1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春风送暖,微风拂面。35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截至目前,首批返校的1900余名学生已顺利入校。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报到现场

入校身份查验

一早,我校返校复学工作人员就已整装上阵。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报到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察看人员管控、进门扫码、体温检测、应急处置措施等各环节工作情况。她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子们的假期生活、返校途中的防疫措施等情况,并勉励大家尽快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校长祝玉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食堂察看了相关准备工作,对迎接返校复学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科学制定、细化完善返校开学方案,专门制定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发布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报到通知》。按照规定,学生将分批错峰返校,35日,大三部分学生和本科班学生返校;311日,大二学生返校;312日,大一学生返校。为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全面落实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为确保春季学期正常开学、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摄影:党委宣传部  袁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