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建设研讨会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沈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1 09:16:4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310日上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建设研讨会在5号实训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会议,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主持。

会上,菅浩然对我校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双高校”建设,就如何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增强各部门的联动配合,做好服务、支持与引导,用心、用情、用爱、用智服务学生,要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全力打造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宣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大邱学院批复文件,并解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文件;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瑾做2020年度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中外课程对接、招生与就业、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交流发言。各部门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办法(草稿)进行分组研讨。

我校现有中美、中俄合作办学项目7个,在校生1100多人。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供图: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