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 作者:党委组织部 逯祥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5 15:05:1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对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年报质量审核结果进行专项通报,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党务信息统计工作是我党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计内容多达40余项,是一项工作量大、时间要求紧、准确度要求高、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把党务信息统计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周密安排部署。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实施,指定专人负责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各二级党组织积极配合,对统计数据力求准确、真实、完整,对工作程序做到认真审核、层级把关,为我校高质量完成党务信息统计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今后,学校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党务信息统计工作载体和方法,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