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计划任务专题工作汇报会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7 09:59:0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3月16日,我校召开“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计划任务专题工作汇报会,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刘玉宾、菅浩然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旨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挖掘工作亮点,支撑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计划任务的落实。

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分析、梳理工作任务,围绕“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计划任务落实的目标、要求、思路、举措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汇报。

校长祝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此次专题会议拓展了深度分析思考,实现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的预期目标,意义重大。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质量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作落实中保持高度热情,自我加压、主动谋划,全面细致梳理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认真详实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切实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做到目标任务完成有创新、有超越,实现特色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学校高效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做总结讲话。聚焦目标任务的落实,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追求和时代责任。二要提高标准。要明确任务标准、实施路径、目标差距,确定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创造性推进任务落实,有力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领跑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三是要提高效率。要适应新形势下工作要求,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任务落实上,勤于谋划研究、敢于开拓创新、重在实干落实,在时间、数量、质量上提高效率。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校发展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前瞻意识、规划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示范意识、协调意识、落实意识、创新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计划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