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7 14:39:4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3月15日,开学第一天,我校在明志广场举行“新梦想 新征程 建双高 勇担当”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仪式并讲话,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200余名学生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早上7时整,伴随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刘卫锋讲话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高校”建设最为关键的一年,学校将会有更快更好的发展。他对我校青年学生提出新希望。一是要胸怀梦想,尽显芳华。作为水院学子,要敢于有梦,早日树立新的奋斗目标,把个人梦与国家梦紧密结合起来,继续脚踏实地、奋斗不止。二是要明德正学,练好本领。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走好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大胆探索,敢于创新。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四是要勇担使命,甘于奉献。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金融与会计学院徐瑞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同学们庄严承诺,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努力学习、苦练技能、爱校荣校、勇于担当;新学期焕发新面貌,树立新目标,取得新佳绩。

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曹睿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她讲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子们要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