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李名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8 14:58:4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3月16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以下简称“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纳里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中心中方理事会秘书长焦满生先生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菅浩然,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菅浩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借鉴、引进中心先进的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体系,开发国际通行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

李华杰女士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及通过专业国际评估认证后所能达到的成效与意义,并对评估认证流程做了详细讲解。

中心评估认证专家史蒂夫·米勒先生通过视频在线的方式为学校相关骨干老师开展了第一期培训,重点介绍了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的主要内容、工作流程,就建立双方沟通机制提出建议性意见

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专业国际化认证工作的正式启动,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引进与输出,及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供图:对外联络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