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6 08:19:3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省征兵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豫征〔2021〕2号),我校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立以学校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学生征兵工作。2020年学校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利用新媒体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的征兵动员发动,并建立完善征兵宣传动员、跟踪保障服务的“一体化”工作机制,通过一系列措施,保障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达300人,其中应届毕业生125人,两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初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在全省高校就业工作会议上我校作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