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青春寻访——致敬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 作者:团委 拜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6 16:39:2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2日,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校国旗护卫队在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寻访——致敬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活动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学生干部、国旗护卫队开展纪念活动

参观烈士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人员以整洁的队容在烈士纪念碑前排列。团员代表发言,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党革命战争时期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全场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致默哀礼,礼敬先烈先辈,寄托缅怀之情;国旗护卫队为纪念碑敬献花篮,同学们绕行纪念碑并为烈士墓敬献鲜花。

随后,同学们严肃有序地走进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解说,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等,重温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表达青年学子继承先烈遗志的决心。

本次活动使青年学子对我党百年奋斗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有助于青年学子从中汲取力量,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进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从而更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