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开封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2 09:06:44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49日,开封市召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大会,我校副校长杨士恒参会。会议对为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开封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二〇二〇年度开封市职业技能培训先进机构”等称号。

奖牌

奖牌

   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以“技术人才摇篮、创新服务基地”为办学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加强市校合作,在助力开封市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服务技能型社会及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开封市各界的高度评价。学校将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