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4 14:48:51 责任编辑:袁洪博  审核人:杜丙辰]

4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兆国主持会议。

于兆国总结了学校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刘卫锋肯定了前一个时期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领悟和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拓展。二要在细化项目设计上下功夫。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任务表和路线图,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在效果提升上下功夫。要注重学习与实践向结合,把学习教育工作同学校和本单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在协同配合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工作开展。五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及时总结宣传学习教育亮点和成功经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