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献礼百年,青舞飞扬”排舞大赛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7 16:45:1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6日,校团委在东南操场举办以“献礼百年,青舞飞扬”为主题的大型排舞比赛。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12支队伍,共计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学生们用动感整齐的舞步,飘逸潇洒的律动,彰显出力量与舞蹈的完美结合,青春与激情的无限碰撞,展现着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阵阵欢呼。最终,金融与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比赛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与旅游学院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推动学生学习和锻炼的协调发展,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营造积极活泼的校园文体氛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校园文体活动的育人功能,以先进文化凝聚、引领青年学生用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