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09:25:3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14日晚,校团委在扬帆广场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

选手演唱现场

选手合影

本次大赛将历时1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总计500余人参加,最终将选拔50余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在一首《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分别演唱了《光荣与梦想》、《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等歌曲,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用最真挚的情感道出我们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大赛将经过现场评委打分与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决胜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一颗红心永向党,红色歌声满飞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之歌,爱党之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展现我校青年学生昂扬勇攀登、青春心向党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同时表达出我校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的热爱。(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