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才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0 10:05:1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19日上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宦图立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杨士恒陪同考察。

参观

座谈会

在参观“足迹”文化景观过程中,杨士恒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双高计划”建设等情况。讲述了92年来,学校始终坚守治黄的初心使命,为黄河流域培养的一大批优秀一线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以及优秀校友的故事。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测绘工程学院实训场馆、测绘展厅,双方就虚拟仿真实训和陆海空实训场馆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参观人员对我校培养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等众多优秀毕业生赞赏有加。在智慧校园服务大厅,了解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查看了大厅各部分功能系统的操作和演示,全面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

参观完毕后,副校长杨士恒、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朱惠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响与来访客人围绕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实现智慧“管”与“学”方面的探索与思考进行了座谈交流。(供图:信息化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