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7 18:21:1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26日上午,以河南省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凌杰为组长的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国家级培训,“双师型”中、高职教师培训,“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等工作。我校在5号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广平主持。

焦爱萍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职业培训、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杜广平详细汇报我校2021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情况。

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培训档案材料,召开了学员代表座谈会。通过督察,各位专家对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工作,积极探索培训模块化、项目化教学,不断提升参训学员理论和技能水平,打造优质培训基地品牌,为我省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