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尹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7 14:46:5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0月23日,我校召开河南省职业教育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资源库建设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部分校内专家及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线下会议,来自共建院校的领导、教师、子项目负责人及合作企业线上参会。会议由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爱荣主持。

焦爱萍致辞,对受邀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对所有参与和支持资源库项目建设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焦爱萍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建设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资源库,促进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格局变化,服务国家战略的迫切需求。校对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资源库的申报与建设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建设阶段,校将继续发扬国家级资源库建设的优良作风,保障专项建设经费,在政策、制度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资源库建设圆满成功,为“十四五”期间顺利升级为国家级资源库提供各项保障。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张启明教授作《质量立基,应用为王——专业教学资源库未来发展之路》报告,对资源库建设的发展现状、主要变化、发展的主要方向、文件内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指导。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全先生作《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课程体系探讨》报告,通过阐述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对职业技能的影响,引出专业培养目标,对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课程体系建设做了详细讲解。

我校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宽、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国家级资源库骨干教师李建辉等,分享了国家级专业资源库建设、验收、应用等方面的经验。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学资源库执行负责人张之峰做资源库建设方案汇报,部分子项目负责人做课程资源建设分享。各参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全体共建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全力以赴建设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资源库。(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