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泰国教师线上培训
[ 作者:对外联络合作处 杨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8 10:37:1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1月13日,我校举办了电子商务专业泰国高校教师线上培训公开课。来自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廊开职业学院、洛坤府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等52所高职院校的95名泰国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和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帕斯特·沃特猜博恩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并鼓励教师们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为今后更深入的交流打好基础。

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陈永胜、张歌凌分别以《Lazada选品》和《Tiktok短视频引流》为题,通过专题讲授、视频展示、案例讲解等方式为参训教师进行了线上授课。泰国参培教师表示,通过学习对跨境电商平台Lazada的选品与Tiktok短视频营销推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到我校交流学习。

此次电子商务专业泰国教师线上培训是我校对泰国高职院校进行的三期师资培训的收官之作。通过三期网络授课实现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出,使得更多的泰国高职院校教师对我校有了初步了解,为我校与泰国高校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供图:对外联络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