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工会 赵丽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15:24:2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我校10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我校教师马晓慧荣获经管科一等奖;王焕平荣获高校思政一等奖;王享荣获高校文科一等奖,同时授予三位老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高欣、张校慧、崔鹏、程云翔4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刘剑锋、宋丽、朱玮3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工会周密组织,各教学院部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我校采取观看教学视频评审的方法,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竞赛方案经学校竞赛专家小组评审,推选出 10名教师参加此次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激励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育方式、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