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1 15:31:5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传承我校优良教风学风,树立教书育人典范,教师工作部和校团委开展了我校第三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经过评选,肖星野等10名教师荣获“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唐光蕊等10名教师荣获“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提名奖。

活动5月份启动,广大同学参照“学高为师,教益为友”的评选标准,经过各班级提名,各学院党总支审核推荐,全校学生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20名候选教师进入最终评审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终评审采用讲述人录制讲述视频、网上展示并投票的方式进行。20名讲述人从日常生活与教育教学的点点滴滴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眼中“最喜爱的教师”。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校园尊师重教和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促使更多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涌现出来,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不断丰富和引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