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莅临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李名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6 16:15:5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23日,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 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强和以及项目主管张笑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刘玉宾纪委书记朱焕立,教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亲切慰问留学生代表

周保平代表我校对王华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河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情况及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此次调研组能够为我校更好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胡昊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现状、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王华星高度评价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她指出我省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应从规模发展到提质增效,学校需结合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树立长远目标,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模式;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性效应,全面带动教育教学和科研合作协同发展。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公寓管理模式,亲切慰问了留学生代表。供图:党委宣传部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