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我校顺利进行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 孔令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2 09:11:1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1X”证书制度落实1219日,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顺利开考。我校测绘工程学院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的76名考生参加了考核。

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学院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指出要做好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网络维护和安保等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考核分为上机理论、虚拟仿真绘图和实操三个部分,三项考核合格后学生将获得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本次参与考核的考评人员,既有兄弟院校的考评员,也有取得考评员资格的校内教师。场地布设、虚拟实训机位座位安排、监控设置等方面都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标准化场地布置。试题采用随机抽取,考试过程严谨有序。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全程指导。

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是首批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实施考核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更高级别的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急需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摄影:李永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