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韩景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2 09:12:5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我校在12月19日组织在校师生及长期在校工作人员集体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接种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会议,对我校师生加强针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勤医务保健科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场地,在学生活动中心设置7个集中接种点位,后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现场引导参与接种的师生有序领取和填写知情同意书,进行核验身份证信息,前往接种区进行接种,并留观30分钟。各项环节有条不紊,流程高效快捷。我校此次参加接种的师生共计6273人。

这是我校第三次组织在校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自愿接种”的原则积极做好宣传,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为我校师生构筑校园免疫屏障。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