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玉宾指导参加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李玲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1 15:58:4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月7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馆533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玉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主持。

赵杰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文件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带头”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同时提出整改措施。赵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对照检查材料情况。

刘玉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查摆问题具体深入,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他强调,越是临近年关,越要守好廉政底线,保持清廉本色,不要触碰“高压线”他要求,将政治学习和业务相结合,真正把政治学习搞活、抓实,创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严肃和谐,检视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增强了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