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张延教授荣获开封市职业教育“十大能工巧匠”称号
[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3 09:34:5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开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总工会、教体局、人社局、工信局,开封中华职教社等7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表扬开封市职业教育“十大名师”“十大名班主任(辅导员)”“十大能工巧匠”“十大雏鹰工匠”的通知》(汴教体〔2021〕108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延教授荣获开封市职业教育“十大能工巧匠”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工作指引,扎实推进培养“四有”好老师,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为开封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供图: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