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菅浩然深入后勤一线开展督导调研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8 08:14:1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423日,副校长菅浩然深入后勤服务一线,围绕如何加强后勤日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开展督导调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田万涛、副主任王宁陪同调研。

副校长菅浩然在餐厅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副校长菅浩然实地检查浴室保障情况

调研中,菅浩然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中午时分,菅浩然来到学生食堂、学生浴室等后勤一线服务场所。在学生食堂,菅浩然仔细查看原料储藏库、食品加工间、饭菜售卖区、洗碗间等工作区,了解食品安全管理流程和生产操作环节,并和学子们一起共进午餐,共同体验学生食堂饭菜质量,听取学子们对食品卫生、品种价格、环境美化与就餐体验等意见建议。在学生浴室,菅浩然就学生浴室管理制度、洗浴价格、人员管理、健康检测以及洗消间日常消杀和通风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确保运营安全。

实地督查后,菅浩然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检查情况和下一步后勤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菅浩然强调,后勤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后勤改革迫在眉睫,要统筹谋划,通盘考虑,科学调度,突出重点,加快推进。要深入做好思想动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工作。要发挥后勤管理队伍的主观能动性,在特殊时期,后勤要迎难而上,能打硬仗,打好攻坚战。要把学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严格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和理顺工作思路,要秉承服务无止境,工作有境界的宗旨意识,要让后勤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菅浩然要求,首先干部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体系,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找短板,补差距,切实提升工作能效。其次要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对一线工作场地的日常消杀、食品安全管理。保供稳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稳定落实错峰就餐、分时就餐、打包就餐的就餐分流措施。不断细化管理,切实保障和提高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餐饮公司和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进一步制定相关的管理举措,严格闭环管理。要“以查促改”不断提高风险安全意识,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全面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