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外事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李名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09:44:1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教办外〔2022161号),我校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称号,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姬尧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方针政策,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化中外合作办学,持续引进吸收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来华留学提质增量,打造“留学水院”品牌;建设“1+N+M”中外分布式大禹学院,校企携手培养外籍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600余名;输出中国职教国际标准,12项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获赞比亚、南非官方认可;开展中外人文交流活动,成立水利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建设黄河文化国际课程体系,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通报表扬是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的首次表彰,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外事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全体外事工作人员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实现我校“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