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二届“黄河杯”教职工排球赛成功举办
[ 作者:工会 赵丽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5 09:14:0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5月9日至5月23日,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届“黄河杯”教职工排球赛,来自18个分工会的36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水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男、女组冠军。 

男子代表队比赛现场

女子代表队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机关一女排赛后合影

5月23日下午6点半举行的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工会副主席于兆国对本次教职工排球赛进行了小结并宣布圆满闭幕。经过12天男、女组104场的激烈角逐,水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基础部、机关一工会代表队分获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机关一工会代表队分获女子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名,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蝉联该项赛事女子组排球赛十三连冠。

教职工排球赛是我校传统体育比赛项目,每届比赛各分工会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每场比赛场内运动员个个精神振奋,沉着应战,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场外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场内运动员无论是快速发球,还是连续扣球,奋力拦网,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大家赛出了欢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供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