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制度线上研讨会
[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7 19:06:1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工作, 52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制度线上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菅浩然出席。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相关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马晓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胡昊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向与会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他们能畅所欲言,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献言献策,同时希望他们能将本校优秀的毕业生推荐给我校,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战略眼光和气魄,认为提交讨论的三个制度论证充分、合理可行,将来一定可以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保驾护航。同时,专家也在高层次人才管理与考核、薪酬发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供图: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