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6 07:35:1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615日上午,我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柴杉主持。

杨士恒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非必要不留校的指导精神,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上级政策精神,坚持非必要不留校,要充分征求学生意愿,不是时间紧迫的比赛任务不需要让学生留校。二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让离校返乡的学生尽早顺利回家。三是对于有必需留校任务的学生各管理部门及指导教师要对留校学生集中管理,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关心留校学生状态。由于长时间的封闭管理,学生可能会产生心理上的压力,因此要求各学院要对留校学生重点关注,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温馨的环境和优质服务,确保留校期间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

学生处处长李聪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摸排留校学生,对于留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明确责任人,压实管理责任,统一住宿、集中管理,将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