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 赵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7 07:54:1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615日下午,我校与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该公司董事长陈济爱、副总经理田品、大区经理赖信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出席仪式。教务处、测绘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主持。

座谈会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胡昊致欢迎辞,对该公司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鲜明的办学特色,结合“双高”建设,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要加强交流联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助力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和测绘行业发展。

陈济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佳绩频传表示祝贺。他表示,黄河水院与该公司在共同发展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黄河水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培养质量高,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陈琳与田品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该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37.6万的“1+X”工程测量教学平台和测绘数据采集系统。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已开展的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基础上,将在模拟实训实验室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供图: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