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归来 共话发展”座谈会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高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14:31:1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6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友归来 共话发展”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菅浩然,校友总会会长赵国训、常务副会长王卫东,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菅浩然主持。

座谈会现场

郑州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纪念石

周保平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在“双高”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河南省对打造职业教育特色品牌建设的需要、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学校将继续发挥职业院校旗帜标杆作用,希望各位校友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

胡昊在讲话中表示,在座的校友已成为各自领域内的中坚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母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共赢发展。

李纪宾对校友总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下一步校友总会将克服疫情影响,尽快成立各地校友组织,加快构建成学校-学院-地方“三位一体”的校友工作新格局。

校友们就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学校职业本科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校“双高”建设建言献策。会后,校友郭启文代表郑州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纪念石。(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