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07:29:2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29 ),我校荣获33项单项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在相关部门与各学院团组织的积极配合下,整合资源优势,统筹协调各赛项相关工作,做好各赛项的选拔、培训、录制、上报等工作。其中郑少鹏、岳奕阳同学的摄影作品《晚情》等4项作品获一等奖;孙瑶的征文《最美母亲河》 、Dream time校园健身健美操等9项作品获二等奖;唐雨婷的漫画作品《黄河之滨》、廉文军的校园科技创意类作品《单缸机安全启动手柄 》等20项作品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培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第二课堂,以科技、文化、艺术为载体形式,打造寓教于乐、寓教于美的“大思政”课堂,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努力奋进、敢于作为、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