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9 06:05:0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6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基本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许亮主持会议。

会上,刘许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杨士恒讲话,他指出,暑期是高温、大风、暴雨等自然灾害的高发期,各部门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学生工作部制作“暑期安全提醒卡”并督促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教师工作部要对教职工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安全提醒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学校的排水管网要及时进行清理疏通,对学校开水房锅炉和饮用管网进行清洗、清理、消毒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用心用情,以服务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提高责任心,人人担当、人人尽责;三是要全力整改,对于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消除,确保不留空白和死角,全力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