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及郭景村老党员、困难党员
[ 作者: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李晓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9 06:19:1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628日上午,副校长刘守义带队赴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走访慰问驻村党员干部及村内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参加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刘守义向我校驻村党员干部及郭景村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表达了学校的深切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党员代表亲切座谈。刘守义代表学校向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党员代表讲述了脱贫前后郭景村和自己生活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黄河水院和学校扶贫工作队的感激之情。

刘守义认真听取了驻村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希望驻村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鼓励郭景村党员坚定信心,借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扶贫扶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希望郭景村在黄河水院的助力下越来越好。

会后,刘守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党员们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发展。(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