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姬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4 07:03:1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6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外〔2022〕212号),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以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宗旨,以改革创新国际办学模式为动力,以国际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此次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不仅是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更为进一步构建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国际发展格局明确了新的方向。未来四年,学校将着力创新国际办学体制机制,拓展“一带一路”职教交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打造大禹学院国际品牌和职业教育来豫留学高地,输出中国职教国际标准,提升中原文化国际影响力,培养“走出去”中资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形成引领河南国际办学的“职业教育样板”,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贡献黄河水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