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7 13:09:3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月6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向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副校长焦爱萍,纪委书记朱焕立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双高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参观环境工程学院

参观测绘工程学院

参观“足迹”文化景观

周保平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骄人的办学成就及“双高计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先进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成效。她并指出,建校90多年来,一代代黄河水院人敢吃苦、敢创新、敢攀登,秉承“继往开来,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不断探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道路,形成了“黄河为魂,水利为根,工程为基,育人为本”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优秀毕业生,扎根治黄一线,献身治黄事业。自2019年学校立项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A档建设单位以来,学校按照“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建设目标,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为实现我校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而不懈奋斗。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和兄弟院校共同围绕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塑魂与技能培养并重,打造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落实河南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做出黄河水院积极贡献。

冯向军对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和祝贺。他介绍了河南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理念等,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深入学习黄河水院在人才培养、高职教育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足迹”文化景观,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实训场馆,参观人员对我校培养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等众多优秀毕业生赞赏有加。在智慧校园服务大厅,了解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查看了大厅各部分功能系统的操作和演示,全面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