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训练营开班仪式举行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单媛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31 09:57:1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28日,我校在7号教学楼7212A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训练营开班仪式,副校长焦爱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水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训练营全体参训师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冰主持。

焦爱萍指出,各项目团队能够在省赛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团队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充分准备,离不开学校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组织国赛训练营对参赛团队进行强化集训,可以进一步帮助项目团队对参赛项目进行精雕细琢,提升项目备赛质量。会上,焦爱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集训质量。各项目团队要根据专家指导意见积极修改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多渠道深挖校内外资源,力争打造高水平参赛项目。二要认真研究规则。各项目团队要提高对大赛的认识,认真组织学习大赛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掌握规则内涵,用大赛成绩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做好备赛保障。创新创业学院及各项目团队所在单位要认真落实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激励政策,解决项目团队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参赛项目备赛的各项保障工作。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1月份启动至今,通过层层选拔和省赛比赛,我校共有“桩易检-多管分布抗浮桩检测设备首创者”等6个项目入围国赛训练营。此次训练营集训为期1个月,通过邀请大赛专家指导、多轮次“路演+答辩”等方式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心打磨,力争以高水平的参赛项目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助推学校创新型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供图: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