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07 19:04:2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彭新立]

8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纪委书记朱焕立出席会议。巡视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士恒听取汇报后,对各牵头部门已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巡视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牵头部门要牵好头,相关责任部门要配合好。二是投入到位。巡视整改需要人员、时间、精力的大量投入,学校在发展的过程中大事要事多,需要大家投入到位。三是效果到位。巡视整改要有明显的效果体现,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立行立改、不等不拖,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清零见效。巡视整改要让省委满意、学校党委满意、广大师生员工满意。

朱焕立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巡视是党章规定的制度性安排。要精准施策,将巡视整改向纵深推进。要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责任人。要列出支撑材料清单,对账销号。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放大巡视整改综合效应,严禁文字整改、假整改,要彻底改、改到底,要防止边改边犯,通过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进问题解决,建立健全整改和发展的长效机制。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巡察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工会、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等巡视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