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赛前演练
[ 作者:教务处 雷鸣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11 09:18:5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保障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以下简称“大赛”)顺利举办,8月10日,我校开展大赛情景模拟演练。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刘玉宾,纪委书记朱焕立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演练。 

校领导指导演练工作现场

召开演练工作总结会

本次演练对大赛开(闭)幕式、检录、比赛、应急疏散、试剂摆放及换场和核酸检测等多个环节进行模拟演练。参演师生高度重视,力求真实,演练过程有序流畅,各环节工作人员职责分工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召开总结会,对模拟演练过程进行复盘分析讨论。胡昊对演练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大赛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查缺补漏。各大赛承办工作组、部门要按照大赛承办方案严格落实,对照本次演练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二是再提质升级。各大赛承办工作组要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深挖不足、不断改进。三是再统筹融合。各大赛承办工作组要凝心聚力,确保大赛圆满举办。(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 翟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