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见面会
[ 作者:环境工程学院 陶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13 15:32:4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8月12日上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以下简称“大赛”)见面会在中州国际酒店会议厅召开。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史文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大赛专家组组长杨蕴敏、监督仲裁组组长高红武,裁判长陈卫东以及大赛所有专家、仲裁与裁判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校长主持。

水处理技术赛项见面会现场

史文生致辞

胡昊讲话

焦爱萍主持会议

杨蕴敏教授发言 

高红武教授发言

陈卫东教授发言

巡视、检查赛场

会上,史文生代表河南省教育厅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指出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是提高职业院校办学质量、推动我省技能水平不断提升的必要举措

胡昊参与本次大赛的所有领导、专家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双高计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准备情况,承诺举全校之力,对标国际标准专业化、规范化的办好本次大赛

杨蕴敏、高红武、陈卫东三位教授分别代表大赛专家组、监督仲裁以及裁判承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史文生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大赛场馆进行了巡视、检查和指导。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将于8月13日如期举行,本次会议为保障比赛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图: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