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王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0 07:39:3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9月15日,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成立大会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宏业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省内外132家职业院校、行业组织、企业代表通过线下和云端参加大会。我校校长胡昊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当选为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校长胡昊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当选国际交流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东良当选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技处副处长张延当选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爱萍当选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磊当选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由职业院校、相关行业企业等133家单位共同组建的教育团体。本次当选是对我校近年来电子信息类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