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2级首批新生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9 19:20:4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9月29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我校顺利迎来第一批2022级本、专科新生。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副校长焦爱萍,纪委书记朱焕立等校领导深入迎新工作一线看望新生、慰问工作人员并指导迎新工作。 

党委书记周保平指导迎新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现场

周保平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对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注重细节,将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新生安全入校。同时,要注重人文关怀,周到服务,给予新生家的温暖与关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

胡昊认真查看了学生入校的流程,现场指导各学院迎新点做好引导、服务工作,对“人、物”分离的无接触式报到模式及志愿者协助运送大件行李的做法表示赞许。他深入新生宿舍检查卫生、安全设施情况,要求各学院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新生安全入住,并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向新生介绍学校整体情况,为新生送上美好祝福。

按照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安排,新生报到分两个批次进行,9月29日,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本专科新生报到;9月30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本专科新生报到。截止到9月29日18:00,5个学院共报到新生1736人。(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 翟雨航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