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我校开放教学场所
[ 作者:教务处 魏建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06 10:00:4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0月2日—7日,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为了营建优良的学习环境,满足广大学生自习、实践操作技能提高的需要,学校在国庆期间组织教室、实训室开放活动。

召开教学场所开放会议

各学院实训室开放活动剪影

10月1日晚,副校长焦爱萍在教务处5219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教学场所开放活动,要求各学院根据在校学生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实训室开放工作,合理设置具有专业特色的兴趣班、技训组实训方案,供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组织教师团队精心指导,确保教室和实训室开放活动顺利开展。会后,各学院研制了实训室开放方案,在教师指导下有序组织学生参与实训室认识、科研、技能训练等实训项目。另外,开放5#教学楼2层和3层教室供学生自习。

截止10月4日,各学院共开放实训室43个,开放实训项目57项,参与学生2000余人。国庆期间教学场所开放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自己、充实自己的平台,为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竞赛技能的提高提供了有力地保障。(供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