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营销省赛说明会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张之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06 15:55:4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0月4日,我校做为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河南省选拔赛的承办单位,通过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赛项说明会,焦爱萍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商务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焦爱萍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专家、裁判和参赛师生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指导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办学积淀及育人成效,并指出,此次比赛将为网络营销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技能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参赛选手们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新时代网络营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风采。她表示,学校将高标准对接省赛要求,公平公正地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努力将该赛项办成一流赛事

会上,商务与管理学院、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分别介绍了比赛竞赛规程、比赛实施方案和比赛平台操作流程,并对各参赛院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比赛将在10月9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目前,大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