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省政协分组会上做重点发言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周爱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3 20:27:2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13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刘伟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席周春艳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我校省政协委员周保平、周爱荣参加会议。

13日下午,各界别分组讨论两个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环境资源界别讨论会。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做重点发言。周保平分别谈了对两个报告的认识体会,认为十二届政协过去五年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围绕中心、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打造了很多履职平台,畅通了很多协商渠道,解决了很多民生实事,切实把政协的优势转化成了治理效能,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了贡献。针对报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周保平认为,省政协政治站位高,定位准确,既体现出了政协在河南建设发展中的担当作为,也为我们委员履职指引了路径、指明了方向。最后,周保平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双高建设以及科研创新平台等情况,表示学校将不断输出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和科研成果,为河南省技能社会建设和创新高地建设贡献职业教育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对周保平的发言给与了肯定,对我校双高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