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许昌电力职业学院来校参观学习交流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基本建设办公室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3 16:44:1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3月23日,许昌电力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贵军一行到我校参观学习交流。副校长刘守义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参观鲲鹏山实训基地

参观信息化服务大厅

参观学生餐厅

刘守义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学校基本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两校借此机会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谋发展。

张贵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许昌电力职业学院的校情及办学特色。

我校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办公室的负责人与来访学校领导做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足迹工程、信息化服务大厅、鲲鹏山和学生餐厅,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情况以及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张贵军一行对我校目前的历史文化底蕴、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发展以及基建和后勤服务的管理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摄影: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