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奖勤励早 学校启动“美好生活窗口”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学生处 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5 09:53:3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


6月3日早上,我校在学生食堂一楼餐厅为已试运行一段时间的“奖勤励早一折吃早餐‘美好生活窗口’”举行正式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周志琦,黄河水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原副厅长鲁小新出席仪式,一起为“美好生活窗口”揭幕。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忠伟主持。 

师生共进早餐

胡昊讲话

“美好生活窗口”揭幕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指示精神,鼓励水院学子早起床、早吃饭、早学习、早训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在胡昊的指导和关注下,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的支持协助下,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学生食堂设立“美好生活窗口”,奖勤励早,一折吃早餐(所有学生在7:00以前到食堂吃饭,可以享受一折吃早餐活动,奖励勤奋、鼓励早起)。

启动仪式上,胡昊发表讲话。他殷切地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学习时光,不虚度光阴,充分利用时间,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鼓励同学们做到“五早”:早起床、早吃饭、早学习、早练技术、早成才。养成“四个良好习惯”:自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训练技能习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学习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技术人才,成为吃得苦、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现场工程师。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为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工作、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做贡献,为实现把我校建成支撑改革、引领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目标而努力奋斗。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田万涛宣读了“美好生活窗口”活动规则,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关怀的感谢。我校毕业40年的校友鲁小新厅长以“师兄”的身份发言,深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技能、美好生活,将来为祖国建设多做贡献。

最后,胡昊、鲁小新、学生代表、餐饮公司负责人代表共同为“美好生活窗口”揭幕。

仪式结束后,胡昊、周志琦等与同学们共进早餐,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