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职大水文1980级校友返校交流座谈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高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5 17:01:3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6月3日,我校职大水文1980级毕业40周年校友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老校友们相聚黄河水院,再叙同窗情谊。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徐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原校长孙纯淇、刘宪亮,副校长菅浩然、朱焕立、周志琦,纪委书记刘许亮,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雷恒,老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黄河河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司毅铭校友主持。

交流会现场

司毅铭校友主持交流会

胡昊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情况

老校长、老教师、校友代表畅所欲言

校友参观母校

合影留念

胡昊代表校党委向80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注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专业建设、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黄河技干摇篮”是流淌在我们学子身上的文化基因,不仅是黄河水院过去九十多年蕴育的精神内涵,更是面向未来、向更高目标发展迈进的不竭动力。他深情地说,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牵挂,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山东黄河河务局原副巡视员许建中校友结合自身的经历,回忆了大学三年的校园时光和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峥嵘岁月,他代表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未来将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徐乘代表职大水文80校友向母校赠送以鲁小新校友为原型的水利纪实电影《在水之巅》的拷贝。自由交流环节,徐乘、孙纯淇、刘宪亮及老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校友参观了足迹、鲲鹏山及学院科研成果展,爽朗的笑声,在校园间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