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08 17:57:5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姚芬]


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签名仪式现场


文明上网宣誓

为加强文明上网宣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9月29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扬帆广场隆重举行“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网络安全你我共筑”主题教育活动暨倡导“文明上网签名仪式。该系党总支书记丁爱萍、副书记殷莺、副主任吕振雷、分团委书记彭战松辅导员老师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丁爱萍书记讲话指出,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为大学生成长开辟广阔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威胁,如何营造一个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已经成为一个国际难题。她号召学生们要以“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约”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凝聚网络文明共识,树立正确网络观,坚持理性自律,倡导文明表达,创建文明网络。

2015级学生代表王克宣读“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网络安全你我共筑”倡议书系分团委书记彭战松领读“全国青少年文明”公约誓词,倡导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环境。最后在场师生“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网络安全你我共筑”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了大家远离有害网络,健康文明上网的决心。

此次活动以签名仪式为载体,以引导健康上网为目的,在学生中引起良好的反响,引导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文明健康上网,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让自己的大学时光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编辑:袁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