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系网页制作完成并开通运行
[ 作者:何聚坤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4/13 17:18:19 责任编辑:xcbnews     审核人:]

管理系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设计制作,该系网页已于近日完成并开通运行。

管理系成立后,系领导非常重视系网页的建设工作,把网页建设看作是该系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并当作一件大事来抓。新学期开学后,系领导从本系的具体实际出发,认真规划,研究制定了体现本系特色的网页制作方案,并组织力量承担网页制作任务。

管理系网页体现了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网页规划了十个板块、二十多个条目,涵盖了教学、科研、管理、招生就业、社团活动等各个方面,内容上体现了动静的结合。二是把国际21世纪教育行动委员会倡导的21世纪教育的四大支柱,即学会认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作为网页的标志性之一,体现了当代新的教育理念。三是规划了管理天地栏目,设置了管理名言、管理锦言、管理经验、管理案例条目,体现了管理系的学科和专业性质。四是该系网页设计结构布局合理,色彩搭配简洁明快。

 

进入管理系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