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总公司为新校区“添花增绿”
[ 作者:后勤总公司   转贴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4/14 09:16:15 责任编辑:xcbnews     审核人:]

全院师生最为关注的新校区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后勤总公司不失时机地为新校区“添花增绿”,现已初具规模。目前,后勤总公司为新校区苗圃基地共投资20余万元,占地面积40余亩,花、树60余种,植树12600余棵。新校区苗圃基地已经成为新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学期开学后,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在新校区搞绿化、种苗圃,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承担这项工作。接到任务后,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曲新峰及时召开党总支会议,决定总公司自筹资金考察、购置树苗,自己栽种,自己维护。会后,曲总经理带领有关人员先后到鄢陵、潢川等苗圃基地进行了考察。后勤总公司经过多方比较论证,与有关商家签订了协议,并着手安排布置植树工作。

为了掀起为新校区“添花增绿”植树高潮,3月28日上午,后勤总公司还组织了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植树现场红旗飘扬,会员们有的挖坑,有的打垄,有的扛树,有的浇水,个个累得汗流浃背,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据统计,仅当天,就完成了十余个品种、1000余棵树苗栽种工作。

    目前,在管理人员的精心呵护下,小树苗有的已抽出嫩芽,花儿有的已含苞欲放,一派勃勃生机。